高宏志王立彤赴东区调研调度

高宏志王立彤赴东区调研调度
2018-12-04 23:0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高宏志王立彤赴东区调研调度

专题研究推进东区绿化和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建设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1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东区调研,实地察看道路绿化和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施工进展,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东区绿化、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建设、东区供电保障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步工作。市领导曲斌、武金良、张跃峰参加活动。

高宏志指出,东区绿化初见成效,要进一步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按照“冬季完善提升、春季早做准备”的思路,扎实推进东区绿化工作;要始终坚持高标准,着力在树种选择、微地形打造、日常管护上下功夫,切实营造“一路一树、一路一景”的绿化景观效果。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建设已经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要加快工程扫尾,研究制定详细的搬迁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安全培训,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有序搬迁、安全搬迁。各单位都要以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为契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既定部署和议定事项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实打实推动各项工作,建好宜居宜业东区。

王立彤指出,要全力抓好东区绿化,科学种植,精心养护,不断提升绿化水平,确保根深叶茂,打造宜人景观。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建设是百年大计,要切实加强领导,加强管理,加强服务,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尽快以崭新形象迎接广大师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