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暗访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高宏志暗访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2018-11-18 21:3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高宏志在暗访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时强调

倾力做好清洁取暖工作

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刘学维/摄

1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预先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到部分农户家中暗访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季清洁取暖的重要批示指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力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高宏志先后来到磁县磁州镇槐树屯村、临漳县邺城镇十里后村和习文乡河图村等处,随机入户走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详细察看了解采暖设施安装使用情况。对正在实施的煤改工程,高宏志强调要务必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工程扫尾,落实能源保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得知个别群众仍对改造费用存疑,高宏志要求有关部门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当地负责同志要及时向群众讲清政策,明示价格,做好解释工作,消除群众疑虑。对目前尚不能改电改气的,高宏志反复叮嘱要实施洁净煤兜底,不断加大供应力度,严防劣质散煤进入农村市场和农户家中,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副市长张跃峰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