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王立彤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2018-11-13 20:2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王立彤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时强调

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记在心上

以实际成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11月12日下午,市长王立彤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问题。

渚河路8号、9号小区居民张彦英等向市长反映小区供热工程建设进展缓慢,还没有接通暖气,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尽快实现集中供热。在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意见和诉求后,王立彤说,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工程。他要求有关部门和供热单位认真研究,限期解决,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王立彤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做好冬季供暖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举一反三,对全市供暖准备情况尤其是老旧小区的供暖工程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查漏补缺、全力整改,坚决不让一户群众受冻。

在近两个小时的接访中,王立彤共接待了三批信访群众,涉及小区供热、房屋租赁纠纷、工程款拖欠等问题。面对来访群众,王立彤总是热情接待,耐心倾听大家反映的问题,逐一提出处理意见,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把握政策规定,合理妥善解决。对此,来访群众纷纷表示理解和满意。

王立彤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了解民意,畅通信访渠道,把握运用好政策法规,用心用情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以实际成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全市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