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调研检查市直机关“三新”活动开展情况

王立彤调研检查市直机关“三新”活动开展情况
2018-11-13 20:2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王立彤在调研检查市直机关“三新”活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敢于较真 真查实改 勇于革新

以实际成效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11月13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到市审计局和市编委办,专题调研检查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在市审计局和市编委办,王立彤分别与两个单位班子成员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三新”主题活动中意见征求、问题查找、整改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王立彤指出,自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大家思想重视、行动迅速、要求严格、创新而为,各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更高的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新”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拿出敢于较真、真查实改、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劲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发力、步步深入,以实际成效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

王立彤强调,开展好“三新”主题活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是水平,查找问题要敞开大门,门开得越大,问题找得才能稳、准、狠。尤其要敢于刀刃向内,找准症结所在,勇于自我革命。解决问题是关键,要坚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完善提升,切实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加强班子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强、作风强、原则强、质效强”的一流干部队伍,真正在新时代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