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到市联合接访中心接访约访

高宏志到市联合接访中心接访约访
2018-11-06 17:4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1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到市联合接访中心接访约访,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处理信访问题。

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高宏志连续接待了4批信访群众。对于大家反映的养殖场关停补偿、工程款拖欠、房产证办理、住房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高宏志详细询问了解,多方予以核实,并会同有关单位逐一分析研判,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能协调解决的当即给予答复;对确实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耐心细致地进行答疑释惑和情绪疏导。每次调处结束,高宏志都要多问群众一句“还有什么意见和想法”,勉励大家依法合理表达诉求,并祝愿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高宏志在接访中强调,信访无小事,件件系民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信访群众当亲人看待,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穆伟利、白钢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