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到市科技中心机关食堂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高宏志到市科技中心机关食堂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2018-11-05 20:5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 刘少辉

11月5日中午12点多钟,市科技中心机关食堂迎来了“特殊的客人”,与到这里就餐的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亲切打着招呼,关切地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大家很快就认出,来的正是市委书记高宏志。

“饭菜质量可口吗?价格贵不贵?能不能吃饱吃好?还有什么意见建议?”“每餐有多少干部职工在这里就餐?能否满足大家的用餐需求?”……调研中,高宏志认真察看了每个窗口的菜品供应情况,与干部职工一同用餐,征求大家对机关食堂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强机关后勤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宏志指出,后勤工作是机关高效运转的重要保障。要关心关怀干部职工,认真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机关干部职工在办公、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规范机关食堂管理,创新运营方式,引入竞争机制,真正让干部职工吃得好、吃得健康。同时要充分考虑干部职工的交通需求,科学规划线路,延长运营时间,切实解决大家上下班不便的问题。

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