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8-11-03 18:1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11月3日上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高建强、艾文庆、徐付军、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市政协副主席杜君丽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开展好“双创双服”活动,深入企业一线了解情况,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突出重点突破,打造特色亮点,对年初确定的三大攻坚战、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和20项民心工程等重点工作,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争取各项工作在全国、全省出亮点、创特色。要压实压死责任,高效推动落实,按照“四个干”“六个点”工作法,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做到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会议听取了我市创建国家级、省级示范试点(重点)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创建示范试点,对于引领和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争先争抢意识,提高工作标准,狠抓项目落实,积极对接争跑,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在全省乃至全国争先进、当标杆、做榜样。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内容和关键领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性,将现代服务业发展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项目建设、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质量,积极构建优质高效、充满活力、竞争力强的现代服务业体系,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