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在涉县调研

王立彤在涉县调研
2018-10-15 22: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王立彤在涉县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10月15日,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涉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优势、开拓创新,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王立彤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来到国电龙山电厂,王立彤详细了解超低排放、煤场棚化改造、白烟治理、“汽运”改“铁运”等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大力度,把绿色发展的理念贯穿到企业生产的全过程,真正实现清洁生产。冬季供暖期就要来临,要在抓好污染治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供热能力,保障供热安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涉县是“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王立彤实地考察了圣福天路建设运营及沿线旅游开发、矿山生态修复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王立彤指出,建设运营好“四好”农村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农村公路与方便群众、乡村旅游、农村致富结合起来,打通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涉县矿山多,在实施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中,要切实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治理规划,持续依法严管,确保一年一个样、年年有变化,真正走出一条矿山变青山、矿区变景区的绿色发展之路。

王立彤强调,涉县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业优势明显。要坚持和传承好涉县“旅发精神”,再接再厉、登高望远,以旅游项目建设为抓手,搞好全域统筹,进一步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全力打造高品质旅游目的地,推动旅游业实现新跨越,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