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研检查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和邯郸植物园运营管理等工作

高宏志调研检查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和邯郸植物园运营管理等工作
2018-10-07 20:25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

10月2日,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检查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和邯郸植物园运营管理等工作。

开展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关乎铁路运输安全,关乎邯郸对外形象。高宏志曾于9月20日专门搭乘京广高铁对邯郸沿线进行调研检查,并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如今,各项整治工作进展如何,高宏志十分关心,再次深入现场踏勘督导。高宏志反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对铁路沿线的广告牌匾、垃圾死角、违章建筑等坚决排查整治到位,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位于京广高铁、京港澳高速“两高”之间的邯郸植物园,国庆假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高宏志来到这里详细察看了解有关情况,与游客亲切交谈询问游览感受。他要求相关负责同志注重添绿增绿,突出色彩搭配,着力提升绿化水平和档次。要加强日常养护,确保绿植成活率和绿化景观效果。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好安全保障,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真正让广大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副市长张跃峰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