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中秋国庆节前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高宏志中秋国庆节前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8-09-24 10:30 邯郸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刘靖/摄

在中秋佳节和“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走访慰问了家住丛台区苏曹乡五里铺社区的建国前老党员常庆林,为他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已经90岁高龄的常庆林老人,是1948年6月入党的老党员。走进他的家中,高宏志与常庆林促膝而坐,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一同畅谈如今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幸福美满生活。高宏志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学习的榜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一名老党员都能够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临行前,高宏志紧握着老人的手,再三叮嘱他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衷心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