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报V视】快速贷 循环贷 接续贷 河北银行邯郸分行推出多种小微特色产品

【邯报V视】快速贷 循环贷 接续贷 河北银行邯郸分行推出多种小微特色产品
2018-12-11 11:03 邯报V视 编辑:张梦非


今年以来,河北银行邯郸分行积极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减费让利,集中全力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小微贷款余额7.71亿元,其中500万以下小微贷款有811户,较年初增120户,户均余额约84万元。


该行成立了小企业金融部,督导分行各小微机构落实小微任务指标,为一线营销部门提供小微政策传导和培训服务。该行减费让利,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贵的问题。


凡是到该行办理贷款的小微客户,其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和公证费均由该行承担。该行以小微客户为中心,创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针对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该行根据客户实际发展需要,为客户提供多种小微特色产品以供选择,例如快速贷、年审贷、十年贷等,满足广大小微企业的多样化金融融资需求。今年以来,该行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积极对接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联系行业优质企业,开展政银企对接服务;主动与冀南商会会员单位召开银企对接会,拓展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与市场管理方对接,走访工业园区优质小微企业寻求融资合作。


在信贷政策上,近期该行重点支持以下小微企业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契合当地资源优势,盈利能力强、销售稳定的小微企业;小微经办机构周边专业市场、商场超市、商业街区中贴近大众生活的贸易类小微企业;有品牌、渠道、服务优势,为县级及以上代理的贸易类小微企业;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承接的京津向我省转移的优质小微企业;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市场发展前景明朗的科技型小微企业;综合实力强、市场前景好,向优质大中型企业供货的制造类小微企业;环保、节能领域内的小微企业。


视频   杨惠龙

文字   孟令卫

编辑   张文艺

审核   任琳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