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报V视】酒驾被查,他的表现真的令人很无语

【邯报V视】酒驾被查,他的表现真的令人很无语
2018-12-04 16:05 邯报V视 编辑:张梦非


2018年11月16日凌晨,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查处一辆涉嫌酒后驾车的违法车辆,驾驶人先是嬉皮笑脸不肯配合,被开处罚单后抱树痛哭流涕,前后态度截然不同。


当日00时42分,机动执勤大队二中队民警在中华大街丛台公园东门设卡,对酒后驾驶专项治理时,一辆车牌为冀D956**的白色东风SUV在到达治理点时,面对交警的停车指示拒不减速,有强行闯卡意图。熟料前方车辆突然停下,该车被挡,无奈停车。民警直接要求司机熄火下车接受检查,司机下车后连连求告饶,并称非故意闯卡,对于民警的酒精检测,司机回绝自己并未饮酒,始终不配合民警工作。


在民警的坚持下,测得司机每百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51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酒精检测单,司机承认喝酒的事实但迟迟不肯签字,还告诉民警“我对酒精过敏,一般不喝酒,今天也就喝了一瓶啤酒”,口口声称对酒精过敏还要尝试喝酒,不仅如此还酒后开车闯卡,真是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当儿戏。


然而他的故意推脱和嬉皮笑脸对民警并不起作用,民警根据其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对他强行闯卡以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开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法律文书,处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并扣留机动车。


见到票据,男子方知无法抵赖,便在路旁靠着树痛哭流涕,声称自己是永年的,车是自己偷偷从家开出来的,家教很严,害怕回家挨训…哭诉着说再也不喝酒开车了,请求民警给予照顾让其把车开走,后经民警耐心的说服教育,司机才控制好情绪。


邯郸交警温馨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祸患害如虎,发生才知错,早知有今日,当初何如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