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报V视】邯郸文化产业网上线

【邯报V视】邯郸文化产业网上线
2019-04-25 14:15 邯报V视 编辑:张梦非



       4月25日上午,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指导,邯郸日报社主办的邯郸文化产业网(网址:www.hbhdwcw.com)正式上线运行,为文化产业企业提供互联网数字化信息服务,助力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邯郸日报社社长陈邢魁在致辞中说,邯郸文化产业网是邯郸日报社最新的媒体融合成果,是报社依托邯报新媒体矩阵、依托报社优质传播资源、聚合文化产业骨干,全力打造的一块邯郸文化产业领域的网上家园。产业网将发挥报社独有的信息纽带和桥梁作用,广泛吸引全市广大文化企业、文化团体和文化创客齐聚平台,为邯郸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搭建起网络展示、交流、推广、营销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助力文化企业成长,助力邯郸文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将充分发挥“线上创客中心”和智能信息服务终端作用,利用报社大数据和智能系统,收集发布全国最新最权威的文化产业信息,梳理总结文化产业发展特点,研究文化产业发展趋势,根据客户需要,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全程信息服务与保障。

   邯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金星表示,当前,全市文化产业项目建设遍地开花,文化企业发展充满活力,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日益丰富,迫切需要搭建专业的文化产业宣传和交易平台。希望邯郸日报社在前期精心打造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网站建设,不断扩充网站的信息量,拓展网站的服务功能。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不断学习借鉴先进的办网理念和经验,紧紧围绕文化企业的迫切需求和人民群众的热切企盼办网、用网。同时,也希望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以及广大文化企业对网站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及时向网站提供文化产业方面的信息内容,让网站时时有更新、天天有精彩。

   仪式上,冀南磁州窑艺术研发有限公司、邯郸市国学研究会、邯郸成语文化传播公司、河北竹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馆陶县黑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兆国动漫有限公司6家关联企业签约入驻邯郸文产网。随后举办了第一期文产沙龙,部分文化企业围绕如何用好新媒体平台、做好文化产品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