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报V视】"书“送温暖!美食林集团爱心童书乐捐活动启动

【邯报V视】"书“送温暖!美食林集团爱心童书乐捐活动启动
2019-04-16 09:50 邯报V视 编辑:冯璐

 4月2日上午,由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 河北美食林集团主办的“分享童书 分享爱——让好书遇上更多孩子”美食林集团爱心童书乐捐活动启动仪式在滏东美食林广场举办。

为了让城市中更多优质的图书资源流动到乡村去,让好书遇见更多的孩子,帮助涉县山区的留守儿童增加更多的课外知识读本,美食林特面向全体干部员工、社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发起以“分享童书分享爱 共享知识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并在美食林30家大型超市、30家自营时刻便利店及美乐城当当书店设立童书乐捐点。所有募集到的爱心图书将全部捐赠给涉县山区的希望小学,为大山里的孩子们共建一座充满爱的图书室。

当天,300多名来自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 河北美食林集团的员工们进行了图书捐赠,并在心愿卡上写下对山区孩子们的成长寄语。

记者了解到,捐赠活动从4月2日一直延续到20日。有捐书意愿的市民可就近到美食林超市和便利店进行捐赠,所募集的书将于4月23日送往县山区的希望小学。

据了解,凡是捐赠爱心图书2本及以上的,即可获得“乐捐荣誉证书”;活动期间凭“乐捐荣誉证书” 即可到当当书店享受一次7折购买图书优惠权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