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报V视】家和小区“霸王地锁”谁来解决?记者实地探访

【邯报V视】家和小区“霸王地锁”谁来解决?记者实地探访
2019-04-16 09:43 邯报V视 编辑:冯璐

“占用公共便道,破坏绿化用地,威胁行人安全,侵害业主共有利益。”日前,家住家和小区的市民袁先生联系到邯郸新闻网爆料热线,反映该小区南院私装地锁现象严重。


  3月19日,记者来到家和小区南院,发现居民楼四周的部分路面被三角锥、地锁及水泥墩占据。为了防止其他车辆停车,有的甚至安装 了三四个地锁。“可以停车的路面都被安装上了地锁。这以前是人们乘凉的地儿,结果都被安上了。”一位老先生指着小区里一处休憩地说。


  就业主反映的私装地锁问题,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客户服务中心。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区有一千多位住户,多数家庭有两辆车,小区的停车位早已饱和。一些居民交了停车费后总是找不到停车位,久而久之,就有个别居民在楼前安装地锁。小区物业人员表示,物业处正在制定新的方案尽快解决私装车锁和停车位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