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点评

要闻点评
2019-02-28 21: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我市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网友:公布名单还不够。相关部门应立即介入,对“黑机构”展开调查,该取缔的坚决取缔,该整改的限期整改。同时,启动司法程序,对有关责任人予以追责,查查这些“黑机构”背后是否存在保护伞。

校外培训机构良莠不齐,家长需注意消费风险

网友:不能光指望家长们提高识辨校外培训机构优劣的能力,相关部门应加强监管,让不正规的培训机构没有生存土壤,这才是治本之策。

邯郸一男子夜间视力差,竟让未成年儿子“代驾”

网友:做父亲的既然不懂交通法规,也不懂得教育孩子遵守交法,那只好由交警代劳来教育你们爷俩了。只不过,学费有点贵。

一夜间,仁达嘉苑十多辆车被砸网友: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不能回应一句“很揪心,将加强安保”就算了。停在小区内的车辆被砸,是物业管理的严重失职!应第一时间向受害者道歉并依法赔偿才对。

魏县八岁男童被铅笔插入喉咙5厘米

网友:给家长们提了个醒,一定要对孩子加强危险防范的安全教育。

大名警方悬赏缉拿肇事电动三轮

网友:天网恢恢,肇事者早日自首才是正道。

非法入境、留有案底、初中学历、伪造材料,备受追捧的“金牌外教”内幕惊人

网友:一些教育机构有时明知录用了“黑外教”却装不知情,是因为打上“外教上阵双语教学”的招牌后,学费也能水涨船高。监管部门不能总在“黑外教”造成负面影响或产生社会危害后,才出手惩治,应将监管关口前移,不让“黑外教”有登上讲台的机会。

关注邯郸日报社全媒体,对您关注的新闻发表高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