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点评

要闻点评
2019-02-27 17: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读者来信诉说小区养犬之“扰”,别让你的爱犬影响他人生活

网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饲养宠物犬本无可厚非,但只有遵守相关法规,做到文明养犬,才能得到他人的理解和尊重。文明养犬,需要养犬人的自觉性,更需要有关部门在广泛听取民意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相关法规,依法行事,加强监管。如此,方能营造人和宠物犬和谐共处的良好环境。

邯郸市中小学招生最新规定来了

网友:当下的教育发展基本上已经进入满足受教育者“上好学”需求的阶段,由此也产生了接受好教育的需求不断增加与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发展教育事业,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黄曲霉毒素不合规!大名一企业食品被市场监管总局曝光

网友:遇到大名县京府黑芝麻小磨香油有限公司生产的花生酱,千万不要食用。食品安全大于天,望有关部门严查、严惩,给公众一个交代。

雪驰路人行道上废弃灯牌成了垃圾箱?城管部门已清理!

网友:8181890,果然是“拨一拨,一拨就灵!”

邯郸“无声洗车行”擦亮有声世界

网友:这三名身残志坚的创业者令人敬佩,令人感动,祝福你们。

走,到市博物馆看康熙年间的青花瓷

网友:建议市博物馆通过官微、官网,将本次展览的珍品以图文、视频等形式进行网上展览,让无法到现场赏宝的人也能一饱眼福。

关注邯郸日报社全媒体,对您关注的新闻发表高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