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仁达嘉苑小区一夜间12辆车被砸

谁干的?仁达嘉苑小区一夜间12辆车被砸
2019-02-27 10:38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居民怀疑有人砸车泄愤;警方已到小区取证调查;物业将加强安保力量

本报讯(记者安志宏实习记者郝雨)昨日,仁达嘉苑小区的居民们向本报新闻热线来电反映,2月26日凌晨,停放在小区里的10多辆私家车被人给砸了!

上午10时,记者赶到仁达嘉苑小区,等候在小区里的居民把记者带到7号楼附近。记者发现,楼前停放的一排私家车都被砸了,有的后窗玻璃被砸了一个大洞,有的后视镜被砸掉,还有的车身被划了很多划痕。

家住7号楼的常先生告诉记者,他早上6时30分出门时,发现自家车的后视镜被人砸坏了,这是他的车第二次被损坏。2018年12月份,也是在7号楼附近,多辆汽车被人为损坏,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又发生此类事情,真让人气愤。

小区居民闫女士告诉记者,她的车外面罩着一层保护套,可也难逃厄运,保护套被人掀开,砸坏了后视镜。闫女士说,她的车上装有震动感应器,车有震动,感应器会向她的手机发送信息。26日凌晨1时许,手机接到了车辆震动的短信,当时她以为是别人不小心碰到了车,也没有太在意,没想到早晨就发现车辆被损坏。

居民们告诉记者,两次砸车都没听说车里丢东西。“估计是有人为泄愤砸车,太缺德了!”

仁达嘉苑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吕国政告诉记者,初步统计,小区里有12辆车被不同程度人为损坏,暂时还没有业主反映车内物品被盗。早晨居民报警后,警方已经到小区进行了取证,并提取了监控录像,目前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0310-8181890邯郸晚报热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