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点评

要闻点评
2019-02-25 21:05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永年育英学校要求学生交3000元购平板电脑?校方:非强制

网友:“非强制”和“强制”有区别吗?校方有这要求,哪个家长敢不掏钱?学校用它做学习工具,不买的学生怎么学?作为一个教育机构,这样做真的是为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吗?还是只为了老师方便?商家和校方之间是否存在利益输送?

部门回应:网传邯郸轨道交通效果图内容不实,方案未最终确定

网友:近年来,邯郸要建轨道交通的消息,几乎每年都会在网上热传一次。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市民“希望早日建成轨道交通”的心声,望有关部门充分论证、科学谋划、早日实施。

邯郸“暖爸”轿车拉“滑雪圈”引热议,交警:用心至盛,但已违法

网友:这个“暖爸”并不“暖”。只顾及了孩子在游戏中的刺激和欢乐,却把最重要的“安全”抛之脑后,置交通安全于不顾,理应受罚!

市民质疑“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停车收费该不该?”记者调查,此处收费不违规

网友:建议停车场推行免费时段,让收费更合理、更人性化。

请登陆邯郸日报社新媒体平台,对您关注的新闻发表高见(各新媒体二维码见头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