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点评

要 闻 点评
2019-02-18 15:5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记者调查:邯郸年夜饭市场火爆到一桌难求

网友:年夜饭过后,也出现了不少消费纠纷,如酒店霸王条款、饭菜质量差、变相涨价、退订难等。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应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对待每一起消费投诉,并对餐饮单位进一步加强监管,推动我市餐饮业的健康发展。

人工增雪所用碘化银会污染环境吗?邯郸气象专家为你解答

网友:一场久违的大雪,给人们带来喜悦的同时,也为“人工增雪污染环境”的谣言提供了传播土壤。这篇报道及时回应百姓关切,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翔实的科普课。

回邯郸探亲,“虎妈”任性竟将孩子丢在高铁上!

网友:法律规定,“遗弃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被抚养人的监护人,应视情节处以五日以下拘留或警告,情节严重的将构成刑事犯罪。”

邯郸这些东西统统免费,今天开始再不知道你就亏大了!

网友:权威、及时、全面,这则消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收藏了。

大雪来了,欢喜一座城,忙煞许多人

网友:向每一位冒雪奋战在街头一线的劳动者致敬,你们的无私付出,让邯郸雪景更美丽。

请登陆邯郸日报社新媒体平台,对您关注的新闻发表高见(各新媒体二维码见头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