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建设集团和未来城市集团区域总部落户经济技术开发区

太平洋建设集团和未来城市集团区域总部落户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3-05-29 10:27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5月28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未来城市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区域总部落户仪式举行,两家企业区域总部正式落户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是我市加快发展总部经济的又一硕果。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抢抓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围绕交通、能源、水利、新基建、现代物流、城市更新等领域,加快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太平洋建设集团具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特级资质、一级资质,连续9年入选世界500强,蝉联全球建筑业民企第一位。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和区域总部基地的落成,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崭新发展阶段。

根据协议,太平洋建设集团区域总部——五湖建设集团迁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并设立未来城市集团区域总部。接下来,太平洋建设集团将发挥其世界500强企业全产业链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城镇综合开发、产业发展服务等方面,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务实合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