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调整新动作,元气森林称退股北海牧场是正常股权结构调整

架构调整新动作,元气森林称退股北海牧场是正常股权结构调整
2023-01-30 17:09 新华网 编辑:芦思雨

元气森林近日退出北海牧场(北京)乳品有限公司股东序列。1月29日,元气森林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北海牧场品牌一直独立运营,此次变更是基于北海牧场实际运营情况的正常股权结构调整,品牌及业务运营一切正常。

根据天眼查显示,近日北海牧场(北京)乳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全资股东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Land of Promise Group Holdings HK Limited。北海牧场(北京)乳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法定代表人吴肖,注册资本500万元。

根据报道,此前元气森林气泡水、元气满满乳茶、燃茶、纤茶等诸多头部产品同属于一个事业部,外星人电解质水、有矿天然软矿泉水则属于另一事业部;北海牧场为单独事业部。在2022年底元气森林撤销了多个巨型产品事业部,转为相对扁平化的具体产品事业部制,相关产品线直接对接市场、生产等部门。

此前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发内部信称,2023年将在组织和管理上,持续进行开环建设,增加部门、岗位之间边界的清晰度,并在管理风格上更强调执行力,清晰落地结果。各部门在不干扰业务的情况下,提供专业支持、团队支持,并解决各区域销售和总部沟通的问题。(记者 王子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