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秦岚吴谨言张楠再陷危机 高能收官诠释家国大义

《传家》秦岚吴谨言张楠再陷危机 高能收官诠释家国大义
2022-06-25 08:25 北青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编辑:李晓玲1

《传家》是由欢娱影视出品、优酷联合出品,王威、白云默执导,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张楠、刘钧、苗圃等人主演的民国家族情感传奇大剧,该剧正于优酷全网独播中。随着剧集逐步展开,从最初的家族恩怨到商业之战再到家国情怀,生逢乱世的各色人物的命运交织,绘就了一幅热血动人的民国画卷,获得观众连连称赞:“故事情节、演员演技都很不错”。此前,易兴华下线以及三姐妹合力“救父”等高能剧情,引发网友点赞:“格局很大,舍小家为大家让人感动”。本周,该剧也将迎来精彩大结局,烽火年代的悲欢离合亦随之落下帷幕,敬请期待。

易家人联手设局报仇 三姐妹身陷生死危机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里,易家三姐妹经历了从各种不合到并肩作战。易兴华(刘钧 饰)之死让家人们悲痛万分,三姐妹夺回父亲遗体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网友纷纷刷屏:“看哭了,大写的心疼”。易家众人组成“复仇者联盟”,“设局”杀外敌除内贼,让观众直呼大快人心。随后,易家人用易兴华留下的宝贵财富,重建和振兴星华百货,并不遗余力救助难民,实践和传承着易兴华的遗志。易钟灵(秦岚 饰)识破席维安(聂远 饰)的计划,全力配合演戏,席维安再度上演追妻大戏。易钟玉(吴谨言 饰)与唐凤梧(韩庚 饰)解开误会重修旧好,致力于安全区的建设。易钟秀(张楠 饰)与陆培(郑凯 饰)感情升级,令人欣慰。易钟杰(张逸杰 饰)一边当起了医生,一边在暗地里为抗战提供支援。随着战争的全面爆发,众人皆投入到洪流之中,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周,剧集迎来大结局。易家产业遭强制侵占,沈彬(何奉天 饰)蓄意报复,将易家人驱逐而出。三姐妹不得不自食其力,做起了缝衣生意,互相扶持以渡过难关,创办的星华高级成衣店一炮而红。然而,祸事却接踵而至。易钟玉被抓,易钟灵前来营救,整个营救过程紧张又高能。战争即将结束,易钟灵与席维安能否久别重逢?被带走的唐凤梧能否与易钟玉夫妻团聚?易钟秀苦苦等待的陆培又能否平安归来?一切尽在本周高能剧情。

各色人物演绎多重魅力 至高家国情怀触动人心

剧中,每个人物的设定和演员的演绎都十分出彩且极具魅力,尤其动荡年代的女性力量,让人为之动容。同父异母的三姐妹,虽然个性截然不同,却都有着独立自主的人生价值观。在父亲去世后,不仅齐心协力守护家族,更发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之心。易钟灵才情出众、端庄大方、外柔内刚,事事以大局为重,民国大家闺秀的形象跃然而出。易钟玉刚出场时高傲精明、盛气凌人,遇到真爱却能不顾一切,甚至主动与家人和解。遭遇情感危机,仍旧不失自我,坚毅而果敢,更在家族分崩离析之际挑起大梁。

单纯活泼的易钟秀,小小年纪却不畏生死,直爽的性格常常道出网友追剧时的心声,被笑称是“嘴替”。三姐妹在无事之时小打小闹,也会在多事之秋携手作战。黄莹如(苗圃 饰)虽有私心,在丈夫遇害后却坚定地为夫讨回公道,且心系家人平安。还有从内秀怯懦到不惧强权的阿媛(张译兮 饰),坚持革命理想的刘清芬(王可如 饰),都让人感受到《传家》女性的非凡魅力。此外,剧中的主要男性角色同样不失光芒。斯文儒雅的谦谦君子唐凤梧,立志以外交保护风雨飘摇的中国,全力在占领区守护难民安全。

在外雷厉风行,在家格外宠妻,更能挑枪上阵保卫国家,让不少网友都沉迷于席维安这个责任感十足的男人。一心为子女筹谋的易兴华,始终身体力行教导子女要心怀家国,甚至不惜以死唤醒他们的国仇家恨。看似是花花公子的陆培,实际上却是一名赤胆特工。正是这些有血有肉、生动立体、有情有义的人物,深深触动着观众的心。

此外,剧集叙事干净利落,整体温暖而极具正能量。虽以争夺继承权为故事开端,却并不着力于家族争斗,也不拘泥于儿女情长,更没有烂俗的情感纠葛,获得网友一致称赞:“终于不是天天讲请情情爱爱的狗血剧了”。该剧主要聚焦个体成长和家国命运的强关联性,由形形色色的人物串联,交织成一幅乱世儿女的热血画卷。既有文弱女子变巾帼英雄,也有血脉亲人摒弃前嫌团结一致,还有战火当前的负重前行……让人感受到那个特殊年代的厚重感,浅入深出地表达了“万千的小家组成了我们的国家”的理念,渲染出浓烈感人的家国情怀。所谓传家,传的不仅是产业和财富,还有父辈的精神和理念,更是家国破碎时不屈不挠、奋勇向上、誓死保卫家国的民族气节,这让不少网友都由衷表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本周,《传家》大结局即将上演,一起感受血浓于水的凝聚力,点燃赤诚动人的爱国心。《传家》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