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15岁男孩死亡3人伤

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15岁男孩死亡3人伤
2022-06-20 17:21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茗茜

中新网6月20日电 综合美国广播公司(ABC)、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名15岁男孩死亡。另有3人受伤,伤者包括1名警察。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华盛顿西北地区14街和U街交叉口附近。警方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8点30分至20点30分之间,案发时该地区正在举行音乐会Moechella,音乐会的举办“未经许可”。

大都会警察局局长罗伯特·康蒂称,大都会警察局早些时候报告了在音乐会上发生的另一起事件,当时有人打架。不久之后,又发生了第二起事件,“人们开始四散”,有些人“被踩踏”。

康蒂还称,警方缴获了几支非法枪支,至少一支有一个加长弹匣。他说,受伤警官使用的枪支没有被找回。

康蒂补充说,“当在人员密集的地区举行大型集会时,只要有一个人持枪,环境就会变得危险。”

此外,警方还表示,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19日当天,美国还发生多起枪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当日清晨,美国纽约皇后区的一个餐厅外发生枪击,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同日,拉斯维加斯市一街道发生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