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体检”正式投入使用,服务驾驶人快速换证

“自助体检”正式投入使用,服务驾驶人快速换证
2022-06-19 06: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近日,记者从邯郸交巡警大名大队车管所获悉,该大队车管所全面优化车管功能,新安装“自助体检机”服务终端正式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车管所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率,使大名县驾驶人“车驾管”业务更加便利化、规范化,驾驶人换证、补证时可直接办理,当场出证。

自助体检机设置在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内,具备驾驶人体检和自助拍照功能,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全程自助办理机动车驾驶人体检业务。

大名大队车管业务在“自助体检机”服务终端开通后,采取一站式完成信息采集、体检、拍照、缴费等多项业务流程。减少了大名县驾驶人去医院体检过程,解决了人员密度大、排队时间长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大名县广大驾驶人的体检效率,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织密了办理驾驶证业务便民服务网络。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文 通讯员 郭占元/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