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邯郸报料】噪音大,邯郸机场回应关切

【新邯郸报料】噪音大,邯郸机场回应关切
2022-06-15 12:4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芦思雨

6月13日,市民王女士拨打邯报融媒体8181890新闻热线,称近期飞机飞经小区上空时,由于飞得太低,随之而来的噪音让其无法忍受,希望媒体关注此事。

据王女士介绍,她居住在中华南大街附近的某小区,该小区距离机场不到10公里,平日航班起飞、降落时会途经小区上空。6月10日下午,小区上空出现飞机低空飞行的现象,飞机清晰可见,她简单测算了一下,大约10至15分钟就会有1架飞机飞过,每次飞过都有刺耳的噪音,本以为是航线复航进行试飞,可在6月11日晚上十点左右,低空飞行的飞机带来的噪音严重影响到她的休息。王女士说:“我现在是怀孕状态,平日本身就休息不好,这样的噪音实难忍受,如果是试飞是否可以换个时间进行?”

随后,记者联系到邯郸机场市场部负责人杨部长,他告诉记者,6月10日至12日期间,由于邯郸机场客运飞机执行飞行任务,所以出现低飞现象。执行飞行任务的时间会受到多种因素限制往往不能固定,但机场会与航空公司进行协调,尽量合理调整飞行时间,如果有需要较晚时间执行飞行任务时会提前发出公告,避免市民产生误会。

邯报融媒体记者赵鸿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