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邯郸报料】骑行中忽被勒住脖子,这根“杀人绳”是谁家的?

【新邯郸报料】骑行中忽被勒住脖子,这根“杀人绳”是谁家的?
2022-05-26 10:4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芦思雨

近日,市民潘先生致电邯报融媒新闻热线8181890称,自己在上班途中突然被一条麻绳所伤,至今不知道是哪个单位设置了这根麻绳。

据潘先生说,5月22日上午,他骑电动车沿着联纺路自东向西行驶。在赵王大街路口西侧,突然被一根麻绳勒住脖子,由于电动车行驶惯性,他人仰车翻,被甩出十多米远,摔得头晕脑胀。事后到医院检查,颈部有明显红肿的勒痕,头部有淤血。

潘先生说,这根麻绳的两端分别绑在非机动车道两旁的树上,距地面有1米多高。由于该麻绳没有设立任何警示信息,自己也没注意到,才导致意外发生。“幸亏我骑得不是太快,再快点就把我勒死了”。

意外发生后,附近的很多热心人过来帮忙,有人说这根绳子是施工单位在进行道路绿化时设置的路障,但不清楚具体是哪个单位的。

由于疼痛难忍,潘先生就赶紧前往医院治疗了。5月25日,潘先生的家人再次来到事发现场,发现有工人在此进行绿化施工,问及前几日发生意外的事情,工人们均表示自己是第一天在此处施工,不知潘先生被“勒脖子”的事。潘先生将保留的证据交给了市交巡警支队经开区大队事故科,等待事故科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多方了解,记者得知,赵王大街的绿化施工由邯郸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但该公司工作人员回复,事发时并未安排工人在此施工。

记者从市交巡警支队经开区大队事故科了解到,此案件正在调查中。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邯报融媒体记者赵鸿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