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艺人做核酸插队?紧急道歉

一艺人做核酸插队?紧急道歉
2022-05-19 06:49 南方都市报、N视频 编辑:张梦非

18日,网络流传一段“艺人任豪做核酸插队”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截图自网传视频

今天中午,任豪工作室回应网传视频。此事很快冲上热搜。

@任豪飞天事务所发文回应称,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据工作人员回忆是发生在4月16日晚拍摄所在地的临时夜间核酸筛查,任豪参与剧组武戏拍摄过程中,脚部意外扭伤,为避免影响次日工作,团队工作人员先行前往现场做完核酸检测后,返回核酸队伍中,通知任豪到达检测点进行检测,期间取得防疫工作人员同意下完成核酸检测。

同时表示:“任何人都没有逃避防疫检查的理由,更没有不遵守排队秩序的特权,在此,我们郑重向大众道歉!”

任豪本人也转发上述回应微博,并称“不找借口,真诚道歉”。

据公开消息,2019年,任豪作为选手参加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以第9名的成绩出道,加入男子组合R1SE。他还参演过多部电视剧。

图据@R1SE官博。后排右二为任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