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西苑街道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复兴区西苑街道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2022-05-18 15:5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茗茜

为进一步扩大《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效果,5月18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西苑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宣传《信访工作条例》活动。

据了解《信访工作条例》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该街道通过进村、进社区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信访知识,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新《信访工作条例》。并告知群众非访、闹访、缠访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依法规范信访的必要性,引导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截至目前,共悬挂条幅20条,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依规逐级反映诉求、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增强依法信访观念,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艺璇 通讯员 孙春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