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视频丨“戏精”文物也是“畊宏GIRL”

创意视频丨“戏精”文物也是“畊宏GIRL”
2022-05-17 22:33 冀云 编辑:曹璐

image.png

5月18日是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是“博物馆的力量”,旨在强调博物馆拥有影响人类世界的巨大潜力和强大能力,呼吁各界共同建设更美好的世界。

在国际博物馆日即将到来之际,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创意微视频《“戏精”文物也是“畊宏GIRL”》,让河北镇馆之宝伴随着当下最火的BGM,“动起来、活起来”,邀请你与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博物馆一起,释放博物馆的力量!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期间,河北博物院的活动精彩纷呈。5月18日上午10:00-12:00在河北博物院南大厅开展公益鉴赏活动,届时将有专家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鉴赏咨询服务。下午三点将在河北博物院官方微博直播“故梦·新生”主题活动。

用我的方式改写一部历史

没什么别的事跟着我念几个字玉衣 辅首 宫灯Go玉衣 辅首 宫灯Go

看我彩绘散乐浮雕

奏响一曲骄傲

釉里红悠哉 美个大概

动作轻松自在 你学不来

中山的招牌 调整好状态

看北齐的壁画 等待醒来

我表情悠哉 跳个大概

用屏风跃朝代 内力传开

欧阳询正楷 书一联对白

文物流传下来 看谁厉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