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驾校”携手打造邯郸优质驾培服务基地

“融媒+驾校”携手打造邯郸优质驾培服务基地
2022-05-17 21:0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畅征

5月17日上午,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新媒体平台与万合集团邯郸市驾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邯郸新闻网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基地同时揭牌。此次签约开启了“融媒平台+社会服务”的合作新模式。

邯郸新闻网公众号作为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优质新媒体平台,拥有过百万的粉丝用户,在邯郸市甚至河北省内都具有权威影响力。打造邯郸新闻网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基地,旨在引导广大驾驶学员找到正规优质、性价比高的驾考培训服务机构,从而规范驾培市场秩序,为广大驾驶员提供优质服务。

签约仪式上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 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宁学岭表示,新媒体平台作为链接行业服务与用户需求的有效渠道,要将平台发展渗透到各个服务领域,形成“融媒+行业”的融合业态。此次与万合集团签约合作就是一次有益尝试,通过将一流的新媒体平台与一流的驾校融合,共同打造一流的服务平台,为广大学员提供一流的驾培服务。

万合教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生表示,万合集团邯郸市驾校,拥有多项汽车类驾驶证和从业资格证培训资质,是河北省综合类一级驾校。驾校以“让每个学员都满意”为服务宗旨,始终把“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贯穿于教学的每个环节。自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合格驾驶员二十余万人,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此次与新媒体合作将开启社会驾培服务的新模式,也将为行业规范注入一股新风。

邯报融媒体记者安志宏/文 袁艺睿/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