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4名运动员在河北冬残奥运动员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上发言

邯郸4名运动员在河北冬残奥运动员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上发言
2022-05-17 10:1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茗茜

5月15日,“建功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河北冬残奥运动员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14名参加北京冬残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代表讲述了拼搏奋斗的先进事迹,其中我市4名运动员代表武中伟、刘梦涛、张明亮和朱永钢作精彩报告。

报告会结合音乐和视频,以情景重现的方式呈现。我市运动员生动讲述了拼搏奋斗的先进事迹,表达了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热爱,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非常成功,残疾人运动员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感染力极强,相信能够进一步激励更多的残疾人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市残联办公室主任李勇重说。

“报告会很有意义,通过弘扬残疾人运动员的先进事迹,将残疾人运动员生命不止,自强不息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极大地鼓舞了残疾人群体,为他们传递正能量,让每一个残疾人从中学会自强和自立,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市残联理事长许权说。

邯报融媒体记者 张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