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邯郸报料】买房遇纠纷这事怎么办?

【新邯郸报料】买房遇纠纷这事怎么办?
2022-05-17 18:2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芦思雨

近日,家住永年的张先生刚购买了一套房子,本是高兴的事,却有人三番五次上门堵锁眼、拉电闸,要求他将房子退掉,不堪其扰的张先生拨打邯报融媒体新闻热线电话向记者诉起了苦。

据张先生介绍,今年3月中旬,他通过某房产中介公司从一位女士手里购买了一套位于永年区中华大街和迎宾大道交叉口某花园小区的房子。3月底,办理完过户手续并拿到房产证后,家里人高高兴兴正准备装修房子时,一位自称是那位卖房女士前夫的陈姓男子却找上门来。

“从5月初开始,白天、晚上都来,堵锁眼、拉电闸,还带着几个人上门来闹事。”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位陈先生告诉他,前妻私自将房产售出,侵犯了自己的利益,要求张先生尽快将房子退掉,不然就会一直上门。一听这话,张先生也感到委屈,对记者说道:“购房时,房产证上显示自己购买的房子是单独归那位女士所有,自己此前也并不知道她与前夫之间的矛盾,不明白为什么陈先生要一直骚扰自己。”

记者联系到陈先生,他说道:“我们确实是在八九年前领了离婚证,但我一直是离婚不离家,房子也有自己的一份,前妻卖房子时并没有告知我。”对于为什么不去找前妻协商解决,而是上门找张先生的麻烦,陈先生回复,是因为他现在联系不到前妻,想让张先生和前妻沟通,将房子退掉。同时,他认为张先生并不完全无辜,作为买方购买了出现纠纷问题的房子,张先生也有责任去解决矛盾。随后,陈先生就挂断了电话。

5月9日,张先生与再次上门吵闹的陈先生发生言语冲突,遂报警处理此事。记者致电永年区公安局,获悉此案件正在调查中,记者将会持续关注此事。

邯报融媒体实习记者荣志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