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祝贺:让13.5亿人自豪

莫迪祝贺:让13.5亿人自豪
2022-05-17 06:28 环球网 编辑:张梦非

在15日结束的汤姆斯杯决赛中,首次进入决赛的印度羽毛球男队就以3∶0横扫14届冠军印尼羽毛球男队夺冠,成为第六个赢得汤姆斯杯的国家。赛后,印度总理莫迪亲自打电话祝贺。

这是印度首次在汤姆斯杯夺冠。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当印度羽毛球男队赢得汤姆斯杯后,印度总理莫迪亲自打电话向队员们表示祝贺。莫迪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队员接听电话的视频,并配文“与我们的羽毛球冠军进行了特别的互动,他们赢得了汤姆斯杯,让13.5亿印度人感到自豪”。

印度总理莫迪亲自打电话向队员们表示祝贺推特截图

早些时候,莫迪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贺印度羽毛球男队获得历史性胜利,称“印度羽毛球队书写了历史!印度赢得了汤姆斯杯,举国欢腾!祝贺我们优秀的团队,并给他们未来的征途送上祝福,这场胜利将激励许多运动员” 。↓

对于莫迪的祝贺,印度羽毛球队队员向总理表示了感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