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的品格》万茜挑战“职场妈妈”

《女士的品格》万茜挑战“职场妈妈”
2022-05-17 08:30 新快报 中国青年网 编辑:李晓玲1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都市生活剧《女士的品格》目前正在热拍中,该剧以“职场妈妈”为起点,展现她们在职场、家庭的坚持与选择,万茜、刘敏涛、白客等主演。

电视剧《女士的品格》讲述的是一个锋利且温情的都市生活故事,描绘了当代职场人在事业、家庭间所经历的真实生活状况。通过剧中人物们的不同境遇,自然带出他们在职场家庭间的选择与思考,启发观众们对职场、家庭与自我三者间如何磨合调整,以达到相对平衡状态的思考。据悉,剧中角色有隐婚的行业强者、丁克夫妻、“背奶妈妈”、单亲爸爸、备孕二胎的年轻妈妈……该剧以一种开放尊重的态度把他们的人生理念、生活困扰、家庭思考一一呈现。

剧中,万茜饰演商务总监姚薇,一心想在职场闯出一片天,并且为了事业隐婚,不料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她却意外怀孕。万分纠结后,姚薇选择生下孩子,这个决定让一切发生了变化。而白客饰演程梁将与万茜搭档饰演夫妻,隐婚的两人日常以同事相称,还经常在公司处在对立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