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西苑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助残活动

复兴区西苑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助残活动
2022-05-15 06: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扶残助残,有爱无“碍”。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5月13日,复兴区西苑街道办事处开展“扶残助残,有爱无‘碍’”党建助残活动。对于辖区内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社区开展入户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医生上门采集核酸,并针对不同情况和结果讲解相关医学知识,热心的指导残疾人家属如何更好地护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提高他们生活质量。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倾听探访对象的心声,详细了解探访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医疗、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以积极态度面对生活,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用实际行动给予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帮助和关怀。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文科  通讯员 孙春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