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儿出嫁了》 呈现老长沙主题婚礼

《我的女儿出嫁了》 呈现老长沙主题婚礼
2022-05-14 08:00 新快报 中国青年网 编辑:李晓玲1

湖南卫视《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正在热播,5月14日晚将迎来湘妹子彭高唱和小伙任思齐的婚礼。在事业未成就的当下勇敢选择“裸婚”的他们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本期节目将呈现幸福无限工作室为两人精心打造的浪漫“老长沙”复古主题婚礼。

彭高唱和任思齐是一对选择结束北漂生活回到长沙定居的小夫妻。为了让他们感受到这个城市的美好,工作室特意定制了一场老长沙主题复古婚礼。主理人蔡国庆不仅需要负责本次婚礼的统筹,更首次担任婚礼司仪,在婚礼前期一遍遍地理顺主持词,确保这场仪式万无一失。而“惊喜官”大张伟则是发挥所长,负责调试音响,帮助新郎新娘修改音乐细节,营造浪漫的婚礼氛围。此外,大张伟还与白举纲组成“伴郎团”,帮助新郎在接亲中通过重重考验。沈梦辰则以伴娘的身份照顾起了新娘,反复确认彩排细节。

本次婚礼在场地的设计上颇有新意,主舞台以老长沙街道为背景,镂空舞台的设计理念和复古灯牌让整个舞台与老长沙的街景融为一体。此外,从餐具到现场装置,工作室都精心设计了复古物件,让老长沙的回忆铺面而来。同时,婚宴上也安排了不少地道的长沙美食,十分有特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