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表态:如果完成收购推特交易,将恢复特朗普被禁账号

马斯克表态:如果完成收购推特交易,将恢复特朗普被禁账号
2022-05-11 09:37 环球网 编辑:李茗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参加英国《金融时报》举办的“汽车未来”大会上首次公开证实,如果收购推特的交易完成,将恢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禁的推特账号。

CNN报道截图

报道说,马斯克此前表态称,推特应该对永久删除封禁账号持谨慎态度。马斯克10日直接表示,推特在2021年1月封禁特朗普账号是个“错误”决定。“我认为封禁他的账号是不正确的,这是一个错误,”马斯克说,“我会撤销永久禁令......我想澄清的是我和杰克·多尔西(推特联合创始人)都同意这个观点,我们不应该实施永久封禁。”

马斯克 资料图

CNN报道称,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即使自己的推特账号恢复,自己也不会重返推特。马斯克称10日称,“禁止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声并未终结他的声音,相反会在右翼中放大他的声音。”报道称,马斯克也承认目前谈论特朗普账号的解封为时尚早,“我会说我还没有拥有推特,所以这不是一件肯定会发生的事,如果我没能收购推特呢?”马斯克说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