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倪岳峰: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2022-05-08 14:09 河北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倪岳峰调研走访中部战区陆军和省军区机关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范承才周皖柱参加中部战区陆军机关有关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5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倪岳峰到中部战区陆军和省军区机关调研走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冀部队、省军区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倪岳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齐心协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范承才、政委周皖柱参加中部战区机关有关活动。

5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倪岳峰到中部战区陆军和省军区机关调研走访。这是倪岳峰在中部战区陆军机关,与中部战区陆军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中部战区陆军机关,倪岳峰与中部战区陆军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倪岳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十分关心、寄予厚望,党的十八大以来9次视察河北,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亲自谋划推动了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当前,河北面临重大机遇,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对河北未来充满信心。长期以来,中部战区陆军大力支持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抗击疫情、防汛防火、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驻冀部队建设,深入抓好双拥共建,解决好家属随军就业、子女上学等实际问题,积极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推动军政军民团结迈上新台阶,共同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燕赵大地上创造新业绩。

5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倪岳峰到中部战区陆军和省军区机关调研走访。这是倪岳峰在省军区机关,实地了解应急器材储备与管理工作。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随后,倪岳峰来到省军区机关,实地了解应急器材储备与管理工作,走进战士宿舍,关切询问战士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在与省军区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时,倪岳峰说,河北是京畿要地,拱卫首都安全是军地双方共同的政治责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省军区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要夯实斗争准备,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国防动员、支援保障能力。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级各部门将坚持马上就办、特事特办、办就办好,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深入抓好双拥共建、全民国防教育、部队干部转业安置、大学生征兵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营造尊重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中部战区陆军和省军区领导同志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提高练兵备战能力。要坚持驻在河北、服务河北,积极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中部战区陆军和省军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有关活动。省委常委、秘书长董晓宇,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省军区政委傅晓东参加调研走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