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巡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邯郸交巡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3-21 06:27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安排,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全体执勤民辅警履职尽责,采取24小时勤务模式,以最快速度、最果断措施、最务实作风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在辖区高速口及国省道、县道主要道路的防疫检查站,交巡警魏县大队严格按照规定佩戴执法装备和安全防护设施,进一步严密工作流程、强化安检措施,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交巡警还配合卫生、交通等部门,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开展宣传、查控、处置,并做好登记和劝返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断疫情传播扩散途径,牢牢守住公路交通这一关。

交巡警大名大队及时联系山东、河南两地临县交警开展携手合作“跨省”应急联合疏导,打破常规执法界限,十余名民警每天徒步穿插在车流中,清除堵点和打开路面障碍“症结”,使山东、河北、河南三省间数百辆运输生活用品和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得以按时通过。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