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借雨刷新城市“颜值”

丛台区借雨刷新城市“颜值”
2022-03-12 12:2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丛台区抢抓降雨时机,开展联合洗城作业,全面消除和降低辖区道路积尘负荷和扬尘污染全面刷新城市 “颜值”。 

该区组织安排洒水车、湿扫车、洗扫车、高压冲洗车、深度保洁车等各类型机械化清扫车110余辆进行“大兵团”联合“洗城”作业,借助雨水冲刷,剔除路面顽固污渍,进一步深度清洁路面,还原道路本色;对小街巷、便道等机扫车辆无法开展作业的路段区域,借助雨势的冲刷、浸润,由人工进行推扫,彻底清除路牙石、道沿根等积存的尘土污垢,全面消除道路扬尘隐患,为进一步做好城区道路排水防涝工作,对辖区内易积水区域和路段的收水口,安排专人开展巡查、盯守,对道路两侧收水口处的杂物、树枝等进行全面清除,消除雨水淤堵风险,全面保障车辆和居民安全出行。经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洗城”措施,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宋会娱 谢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