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直播带岗”让岗位触“屏”可及

鸡泽“直播带岗”让岗位触“屏”可及
2022-03-09 11:0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近日,鸡泽县举办第二期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招聘会,通过“冀云鸡泽”“抖音”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两期“直播带岗”活动共邀请14家企业参加,提供40多个工种、1500余个岗位,累计观看人数10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600人,让岗位触“屏”可及。

鸡泽县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总结上一期“直播带岗”的经验,此次活动邀请鸡泽县湘君府味业、邯郸翼鑫塑料制品、河北拓佳环保科技等7家县内外优质企业进入直播间,以现场播放企业宣传片、互动问答的方式介绍企业规模、福利待遇、食宿情况、岗位要求等基本情况。

求职者观看视频直播,可线上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互动,了解企业基本信息。各企业提供的管理、营销、生产、财会等各类岗位受到广大求职者青睐。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鸡泽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乡村振兴局等8部门联合举办,由县人社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通过“云端”招聘,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以“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模式,进一步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对接平台,为用人企业与求职者打造零接触近距离的招聘体验,助力求职者通过“指尖”更快捷地找到工作。

邯报融媒体记者 王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