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大意丢手机 交警及时归还获感谢

群众大意丢手机 交警及时归还获感谢
2022-02-14 15:2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image.png

2月11日,邯郸交巡警大名大队民警执行勤务时,捡到一部手机,通过积极寻找失主,最终及时归还了手机,受到群众称赞。

当天上午10时左右,铺上中队万堤中队步志伟、曹奎带领队员在天雄路广场西侧附近执勤时,发现地上有一部价值几千元的华为手机,手机锁屏无法解开,经多次询问周边群众,也未能找到失主,只好带在身边等失主出现或者打电话进来。

民警回到单位后,电话才终于响了,步志伟接听到一位年轻男子自称机主的电话,通过详细沟通及认真鉴别后确定是手机主人,就及时通知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失主是一名来自黄金堤镇某村的小伙子,上午在大名广场附近跑步途中不小心将手机遗落,发现丢失后,正焦急万分找不回来时,通过联系得知是大名交警捡到,就急忙赶到交警大队。民警再次经过确认后,教育小伙子要随时保护好自己的物品。接过手机,小伙子对民警多次鞠躬表示感谢,激动地说:“这是新买的手机,很贵的,幸亏被警察叔叔捡到才失而复得,警察叔叔太好了”。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文 通讯员 郭占元/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