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园博园春节重新开园

邯郸园博园春节重新开园
2022-01-28 10:2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经过三个月的闭园改造,邯郸园博园将于大年初一正式重新开园。

据介绍,园区改造工作以提档升级为主,将生态园林与现代游园相结合,重新规划了亲子研学空间、魅力夜游、城市文化演义、生态动物和别漾西湖体验五大旅游功能区,对停车场、餐饮等各项服务配套设施进行了改造,园博园已具备了全新的旅游属性。

为繁荣节日期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复兴区将以园博园为主阵地,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展演、美食品尝等多项活动,让群众在充满浓浓年味的文化活动中感受复兴变化,激发奋斗热情。

春节期间,邯郸园博园内滑雪场、萌宠乐园、儿童室内游乐园、游船码头、美食品尝一条街都将开放,进园游客还可以欣赏到经典儿童室内情景剧、情景街区演艺、打铁花、马戏表演等节目。同时,复兴区还将在园博园内开展太极文化游园活动,包括名家表演教学、太极功夫体验、太极书场等,为今年五月即将建成的太极文化主题公园提前预热,进一步丰富市民春节文化活动。

目前,邯郸园区内所有工作人员集中进行了岗位技能、消防培训,做了核酸检测,所有场所按要求做好消杀,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测温、扫码、消毒等服务。其间,园区及室内馆均采取限流措施,按照最高容量的70%接待游客;室内儿童剧场及马戏表演场地设置了间隔座位。园区配备了70余位保安流动巡逻,新建的医务室内有坐诊医生和值班护士,确保游客安全。园区三个停车场的2000余个停车位全部免费对游客开放。

据悉,市民可免费乘坐邯郸园博园专线抵达园区;园区还开通了网络购票,可以扫码直接入园。

邯报融媒体记者 王金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