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办代办全程办 无偿服务暖人心——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官方免费帮办代办队伍上线

帮办代办全程办 无偿服务暖人心——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官方免费帮办代办队伍上线
2022-01-28 16:2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化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彻底打击“黄牛”代办,扭转审批队伍形象,广平县行政审批局成立了自己的帮办代办服务队伍,实行全部政务服务事项全时全域全流程免费帮办代办服务,为群众企业提供更暖心、贴心、热情、周到、优质的“妈妈式”服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帮办代办服务队,主要为企业和群众免费提供打印复印、材料填报、网上帮办、窗口帮办、手机帮办、引导咨询、解答协调、进度跟踪、结果告知等服务,是一支有求必应、“您来我办”将政策落实和职责落地的志愿服务队,也是真正将“群众企业跑”变为“政府帮代办”的政务服务贴心人,打通服务群众企业“最后一公里”,助力群众企业办事“一次办好”。

特别针对项目建设,通过提前介入、制定方案、实施帮办、协调办理、跟踪反馈、监督落实6大模块,采取1对1、多对1的审批贴心帮办服务模式,开展“全程、全时、全域”无偿帮办代办服务。化身项目管家和店小二,为项目量身定制服务套餐,成为我县项目投资审批过程中的“清道夫”,为实现企业项目投资早开工早落地早投产,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月20日实施帮办代办以来,免费为群众提供代办服务150人次,帮办代办网上企业开办申请、网上简易注销申请20余次,指导办事群众办理食品经营证10余次,其他咨询服务累计80余次。热情、高效、便捷、周到的“妈妈式”服务,赢得了群众企业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崭新的审批服务窗口形象。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文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