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税务局加速电子税务局推广使用 为纳税人提供高效快捷办税环境

磁县税务局加速电子税务局推广使用 为纳税人提供高效快捷办税环境
2022-01-28 16:2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解决办税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磁县税务局转变作风,更新观念,干事谋事、真抓实干,积极探索智能化、多元化办税模式,以电子税务局为突破口,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切实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设立自助办税室,就近办税更快捷。在每个分局均设置了自助办税室,配备了外网、电脑。明确一名税务干部为电子税务局辅导人员,为全面落实“非接触”办税提供了保障。在远离县城、深山区乡村设置自助办税点,节省了纳税人往返路程的时间,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实现了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质的转变,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加简便、快速的服务。

升级自助办税厅,随时服务不打烊。在税务局机关一楼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进行升级改造,扩大了办公面积,增加了自助办税设备,现有超级综合业务终端一台、自助领票机一台、网报一体机一台,已全面投入使用,惠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7X24小时”的全天候无人值守自助办税服务,24小时服务不打烊,打破了时间与空间上的限制,大大节省了在办税服务厅叫号、排队、等待的时间,弥补了节假日办税盲区,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给纳税人带来更多办税便捷、高效极致的办税新体验。持续加大推广“电子税务局”的使用力度,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为纳税人提供功能更全面、办税业务范围更广泛的自助办税服务。

刘敬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