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

又来!
2022-01-26 07:28 央视新闻 编辑:张梦非

1月25日,上周五(22日)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出发赴汤加的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军舰上发现2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军舰上载有援助物资。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彼得·达顿表示,澳方将军舰暂时停留在海上,以确保不对汤加带来疫情威胁。该艘军舰上有超过600人。

20日,澳援助汤加物资正运至护卫舰上 图源:《卫报》

此前报道

据路透社21日报道,澳大利亚一位国防部官员周五表示,因机组成员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一架飞往汤加的澳大利亚援助航班被迫返航。

据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发言人说,这架澳大利亚援助航班,在当地时间周四(20日)下午从布里斯班起飞。在飞行途中,机组成员接到了新冠核酸检测阳性结果的通知,飞机就在中途掉头返航。据报道,所有机组人员在出发前进行的快速抗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随后的核酸检测出现了阳性结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