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邯郸报料】元旦期间停车场免费停车,怎么现在开始收费了?

【新邯郸报料】元旦期间停车场免费停车,怎么现在开始收费了?
2022-01-11 14:5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畅征

1月10日,有市民拨打邯报融媒体新闻热线8181890,反映果园路与人和街路口月星家具停车场,在元旦期间未进行收费,但近两天又开始收费了,不知有什么最新政策。

记者与丛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违停中队取得联系,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辖区内停车场依照2021年12月颁布的《邯郸市公共泊位停车管理办法(试行)》执行,“酒店、商场、超市、临街商户门前及周边公共泊位营业期间实行限时停放,免费时长2.5小时,非营业期间免费”。之前未进行收费是在进行系统调试,现已恢复正常并按照最新此最新标准执行。

记者还了解到,小区农贸市场门前及周边公共泊位营业期间实行限时停放,免费时长1小时,非营业期间免费;办公楼、学校门前及周边公共泊位日间免费时长2小时,夜间(18时-次日早8时)免费;旅游景区、公园、医院门前及周边公共泊位日间免费时长3小时,夜间(18时-次日早8时)免费;重点区域以外的非行车道公共泊位连续免费时长24小时。此项停车管理办法将逐步执行并落实到位。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