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冰雪嘉年华暨“小手拉大手”冰雪季活动启动

佛山冰雪嘉年华暨“小手拉大手”冰雪季活动启动
2022-01-11 06:10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月8日,以“助力冬奥·喜迎省运”为主题的邯郸市佛山冰雪嘉年华暨“小手拉大手”冰雪季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年区佛山滑雪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进行了雪上太极、雪地足球、雪地拔河等特色活动展演。丰富多彩的项目,让来到活动现场的400余名学生及家长体验了冰雪运动的魅力。11岁的高歌远说:“我从7岁开始接触滑雪这项运动,滑雪使自己心情愉悦,也使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

据了解,1月15日至25日,永年区佛山滑雪场将开展共计10场冰雪体验活动,邀请20个县(市、区)的青少年学生及家长分批次参加,学习滑雪运动相关知识,了解滑雪运动项目和技巧等。据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掀起全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喜迎北京冬奥会的新热潮。

邯报融媒体记者 张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