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苑文化古玩城盛大开业

赵苑文化古玩城盛大开业
2022-01-06 12:2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1月1日上午,位于赵苑公园西侧文化城内的赵苑文化古玩城举行了开业仪式。此次赵苑文化古玩城的开业,为我市的广大古玩经营户和古玩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易、交流平台。

据了解,赵苑文化古玩城总规划面积2.2万余平方米,商铺150余家,商户近120户,主要经营古玩字画、钱币玉器、民间杂项、红木家具等,致力于打造一个理念创新、格局高端、专业一流,实体经营与电商平台对接的古玩交流交易平台。

赵苑文化古玩城总经理苏荣芝说:“在经营上,赵苑文化古玩城以有店有集、高低档结合,批零兼营、购物与观赏结合,灵活丰富的消费方式,最大限度地满足大众的消费需求。”

另悉,下一步,赵苑文化古玩城将不断完善提高硬件建设,逐步形成花卉鱼鸟、宠物、文玩字画三大经营支柱,形成区位、价位优势,交通、停车优势,人气、人流优势等三大优势竞争力。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文 杜娟/影


相关阅读